close

大家好:D

今天要來分享UNT新色「舊皮靴」和相似色的比較

 

===內有肥指試擦照===

本人指甲極短且沒在保養,擦的技術也不很好,不會很漂亮;慎入。 

    

  

 

 

最近買了不少指甲油,稍微整理一下時....發現如下景況

 

0_ALL_Y  

 

.......我根本就是在鬼打牆啊(掩面)

 

家裡是黃光1五瓶看起來顏色根本都一樣

 

相似到不貼標籤就分不出來哪瓶是哪瓶的程度2

 

 

用家裡的超亮檯燈照了一下

 

0_ALL_W  

 

終於可以看出些微的不同(?) 

 

  

我自己也很想知道這五瓶到底有多像,就來試一試同時比較。

 

以下正式介紹這五瓶:

 

OPI -

F16  超熱門裸色,據說是偏灰,不過我買的是新版所以偏粉一些。

 

UNT -

DW010 「舊皮靴」 新系列第一支燒到我的顏色,顏色稍微偏紫,比F16深一點。

LJ035 「赫本」 非常美麗的一支指彩,帶有很細的珠光,我買到的好像也是偏紅。

AS015 「37.8」 偏紅而且偏深的一支。

NL015 「可愛的惡魔」 比以上四支都再紅一些,有點偏咖啡色。

  

 

先擦一層試試 

 

1_Y 

 

......3 瞬間有一種要跪下去的感覺

 

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?

  

 

只好再次請出檯燈幫忙

 

1_W   

 

稍微可以看出赫本偏橘,可愛的惡魔偏深;其他都還是一個樣。

  

 

再來試兩層

 

 

 2_Y_2 2_Y      

 

 

 兩層就比較明顯有區別

  

讓我們看看在檯燈下會怎麼樣4

 

2_W

 

這張可以明顯看出

 

F16為裸灰色,舊皮靴=F16加深版;赫本偏橘、37.8偏紅、可愛的惡魔偏咖啡。

 

 

  

然後因為我個人工作一直都要用到手指,

 

指甲油落漆落得很快,

 

所以一定要上一下TOP COAT (這天我用的是Sally Hansen, No Chip Acrylic Top Coat)

 

這樣才不會太浪費5

 

 

 

  

2T_Y2T_W 

 

變的有點果凍的感覺,還蠻可愛的。

 

 2T_N

 

這張是隔天睡醒後拍的,最接近真實色。

 

(但是睡前忘了擦指緣油...整個乾裂了2 好醜)

  

 

 

  

以下是單支單支的比較6

 

B_F16

 

OPI F16 vs. 舊皮靴

 

 

1_F16_Y1_F16_W

 

↑ 一層

 

這兩色擦一層時區別會比較明顯,

 

F16比較淺而且有點透,

 

舊皮靴則是還要再稍稍偏紫一點,一層就蠻飽和的。

  

 

2_F16_W

 

↑ 兩層 (白光)

 

擦兩層的話~這兩支還真是像到一個爆炸 7

 

F16就真的只是稍稍淺一點點,舊皮靴就真的只是微微紫一點點這樣。

 

要買的話兩支挑一支就好了...

 

我個人比較喜歡F16,感覺很有氣質。

 

 

  

以下因為懶得拍所以兩層就全部在白光下比較了

 

 

 

B_H 1_H_Y 1_H_W

 

舊皮靴 vs. 赫本 (一層)

 

 

赫本有珠光而且偏橘一點,

 

我個人很喜歡赫本,

 

珠光很漂亮但是好細q_q 陽光下才看得出來

 

  

這樣看赫本好像是偏橘的裸色,但是我買的這支單擦還蠻紅的...

 

擦上去隔天就看起來像粉紅色2

 

 

 

2_H_W

 

兩層(白光)

 

這張就有拍出一點珠光:D

 

 

 

 

B_37.8 1_37.8_Y 1_37.8_W

 

37.8 vs. 舊皮靴 (一層)

 

37.8就是...比較紅 (詞窮

 

 

 

改圖改到覺得「舊皮靴」三個字好煩 8 每張圖都加..

 

 

 

2_37.8_W

 

兩層(白光)

 

嗯....比較紅

 

 

 

其實37.8我沒有很喜歡,

畢竟相似色有點多,

而且我喜歡的顏色要嘛粉嫩要嘛就超深,像倒敘法那種程度的深,

37.8是屬於比較深的紅色,但是又不夠深... (→這人真囉嗦)

 

 

 

B_D 1_D_Y 1_D_W

 

舊皮靴 vs. 可愛的惡魔 (一層)

 

  

2_D_W 

 

兩層(白光)

 

 

最後一支啦哈哈!!!!!! (怕累還硬要寫)

 

可愛的惡魔比較紅,咖啡感也比較重,

 

兩個放在一起比好像舊皮靴顏色都沒那麼深了。

 

 

可愛的惡魔超飽和的,擦一層就很顯色,

 

我也沒有很喜歡(理由同37.8)

 

當初是看某試色文,以為它是可愛的淺可可色,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9 

 

 

 

UNT是不是每支暖色系都會偏紅啊....?10

 

 

 

說到這就要提一提~

 

我覺得37.8和可愛的惡魔還挺像的

 

37.8&D 

 

↑ 兩層(白光)

 

在強烈白光下可看出惡愛的惡魔還是深了一點;

 

不過在黃光或暗一點的光源下,

 

我覺得這兩支是非常像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再放一張全體的合照~~

 

2T_Y2    

 

分享完畢:D 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